年轻人

随便说点什么吧!

每当一个人的时候你就会想点什么,是吧?我总是想我我无比自由了,可以一个人想去哪去哪,想干什么都可以。你也是这么想的吧?反正我一有空就经常会这么想,因为我家庭条件不太好,根本没机会趁着年轻独自旅行,现在拖家带口更是不可能了,我很羡慕那些可以独自去旅行的人。具体就是每天不停的走,遇见不同的人、不同的城市、不同的村庄,而我只是过客,我不会对他们有任何打扰,我只是走走,看看,然后继续走,但我哦知道我的心里肯定会留下一些东西,是关于我的看见和我的路过。这期间,身边有个合拍的人,或者没有也可以,我觉得我有时还是会感到孤独和寂寞,但我对维持长久的关系没有信心,因为一方面我自己是如此多变,情感常常会游离;另一方面我觉得要找到完全合拍的人其实是很难的,那么此时此刻就显得十分珍贵,这完美的时刻绝对是上天的安排,它跨越时空和轮回来到你的面前,你们只需用心体会,也许会是一生,只是几率太小。然后分别,继续向前,等待下一次可能的聚首,或者就此相互忘记,也并不悲哀。

评论

© 年轻人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