年轻人

随便说点什么吧!

经常觉得自己挺傻的,觉得自己很天真又很复杂,自己很多时候难免高兴过头,得意忘形,而有时他会想“其实我从来就不是那一个,那个上天选中的人,为什么会得到眷顾,长得不帅,性格不是特别好,智商也不高,没有坚定的意志,家庭条件也不好”,工作了,结婚了,没有升职加薪,没有天天哄得家人开心,没有人看得起,知道自己什么都不是,我都知道。
也许是小时候的经历,让我缺乏安全感,缺乏办法让自己成为生活的主宰。我只是按照要求一步一步做完我该做的事,这些要求具体是谁提出来的?我也说不清,我感觉冥冥之中有人让我做这做那,而且我无法拒绝。
我也曾经极力要抗拒,但是由于自己的懦弱和胆怯没能成功,我缺乏对生活的主动性,我真正想做的事就是什么也不做,至少一段时间内什么也不做。
内心深处我对很多事是抵触的,但我外表社会化的很好,我喜欢看美剧是因为我一直很喜欢美国人的生活方式,对于生活,不要那么多的羁绊和负担。如果没有喜欢的人我更愿意一个人待着,我觉得人生本来就是孤独,无论表面有多热闹,其实人生的道路本质上还是孤独,很多痛苦,无奈都是要自己一个人承担的。
我无数次的想象我骑车、开车或者步行,走在一条路上,遇见很多人,他们被我超过,超过我,他们在十字路口和我选择了不同的方向,有的陪我走了很长一段,最终由于各种原因只能分别,虽然有些不舍,但是我理解。我继续走,不知道尽头在哪里?不知道谁还会陪我走,不知道,人生除了孤独还有就是未知。
我不知道他们会不会对我有所留恋,有的人我会经常想起,继续前行。

评论

© 年轻人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