年轻人

随便说点什么吧!

我其实并不希望自己被很多人看到,我只是通过这个平台,说些我自己想说的话,至于被谁看到,有没有被很多人关注,不是我的目的,我这些年来看了些电影和文学作品,有的真的令我终身难忘,其所要表达的内涵,之前就我的能力所领悟到的无不通过一些或曲折离奇,或平凡震撼的故事体现出人性的复杂,其中有很多是非主流文化的,我的性格和一些生活理念难免受其影响,我一方面不能割舍世间的各种低级趣味,另一方面却又在思想上极力崇拜那些圣贤和伟大的牺牲者,我很矛盾,有时甚至痛苦。其实我也已经想通了,俗世和超脱也没有那么清晰的界限,特别是对于我这样的普通人,心向往之,身不能达所想之高度,于是妥协一下也无妨,对自己,对自己而已。

评论

© 年轻人 | Powered by LOFTER